跳到主要內容區

翁明壽教授、吳慶成教授退休歡送會

教授與系友合照

合照

翁明壽教授、吳慶成教授為本系的開系元老,於民國86年進入甫成立的東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所服務,經歷本系從草創時期到現在班制完整的學系,兩位教授在本系成長的每個階段扮演著重要角色。為感謝翁明壽教授及吳慶成教授長年的奉獻與付出,特於111年1月3日舉辦退休歡送會。

歡送會由傅彥培主任開場揭起序幕,郭永綱院長致詞時提起與兩位教授於東華大學草創時期共事的點點滴滴,內容充滿溫馨與歡笑。接著播放退休祝福影片,片中邀請曾在本系服務過的郭東昊教授、薛人愷教授、宋振銘教授、校友,以及校生共同錄製,透過影片傳遞對翁教授、吳教授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影片播畢後,分別邀請翁明壽教授、吳慶成教授致詞,兩位教授談起過往25年於材料系的回憶,勾勒出當時的畫面,一切恍如昨日發生一般。活動最後邀請校友獻花、主任贈禮,歡送會在溫馨與感人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郭永綱院長致詞

郭永綱院長致詞

翁明壽教授致詞

翁明壽教授致詞

吳慶成教授致詞

吳慶成教授致詞

傅彥培主任引言

傅彥培主任引言

大合照

大合照

 

瀏覽數: